close
12/8

下午 我在發什麼瘋啦
知道沒有人陪去cityu就狂了

我是沒有膽一個人去問?是吧
想仔細一點是我再經不起打擊了

之前心頭高 跟人跑去cu
我一定是白癡了或是傻了
一個ce f的人跑去充什麼啦
人家是尖子學府
我算老幾啦

再來 也跟著去bu
bu 是ok的...可以它們也收的高啦
我行嗎?
應該是再努力吧

city的東南亞研究是我想讀的
我知道它收的高
我也不敢去求證
萬一落空了...那我什麼也沒有了
夢...也滅了

不會是lu吧---我最後的home
如果是...也認了
那起碼是大學啦

***
打到這裡...想了一想
我與朋友間的距離也差太遠了
她們是cu的人(應該是)
而我是cu不想收的人
唉...
但是...
唉...現實如此 何必免強了
(好悲啦)
我的未來何去何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