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老是用帶有火味的語氣跟我們說話
今天 你又發生什麼事啦

當你說要釘在一起交的時候我已經交了
是不是我要自動向你說明拿回去釘了?
全班只有我沒有釘好
那叫我出去一下就ok啦
不用說那一番話吧?

為什麼你老是要講一些話刺激我們了
對你有好處嗎?
如果你的語氣好...就不會有今天的局面發生

為什麼我們的關係會那麼不好了?
難道你不發覺當中有問題出現了?

是...
在你講話的時候 台下有聲音
你不會想辦法處理嗎?

另外 你說你有自己的planing...ok
但你要向全班說明
老是在黑板一角 小聲說or寫
有時候 你印好多paper給我們
又沒有說白 要什麼時候交or帶回來
當你要用的時候 我們都沒有帶
你又發脾氣

你所教的是很有用
但是 我們是高考班了
面臨高考 而你卻慢慢教
說實在的 現在大半班的人都有補習
成績才會進步
如果 跟從你的計劃 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你的教學方法是ok 但只能用於低年級

***
我本來對你 沒有什麼的
但是 現在 唉

你說什麼就什麼了
我們在學校的時間不多
不跟你斗氣了
反正輸的永遠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