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沒有去教會
睡到媽叫我起來一起去飲茶
good^^
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去了

而且 今天是1118區議會投票日
先投票再飲茶

人生第一次啦
心情有點興奮^^
但過程不足幾分鐘就可以盡公民的責任了
那種感覺有點兒特別^^

***
飲茶完了 回到家看《公》9
好好看啦...
期待第10集^^

***
下午同雪如去旺角
但是...買不到褲子
心情超down
今天 不適合買衣服
唉...好想安慰自己
但是 事實是如此
雖然是這樣
我堅信 是衣服去配合我
不是我去配合它
它不適合我 就不買

***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