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7點多起來了


到外面亂拍去...













吃完早餐
這次輪到我們組洗碗了

之後 就去看男孩pan 石...
看著看著 覺得好好玩
於是換了鞋子也跑去pan
一來就玩難的
一開始有點辛苦
也閃過不如放棄的念頭
但是 已經上來了
就繼續吧
一邊爬一邊聽到下面的人給指示
我也鼓起勇氣向上了^^
嘻嘻 幾分鐘後打到了 ring...ring...
yes 成功了

之後 雪如也一起玩
她挑戰不了難的 
不過易的那邊 好好快地上去了 ring....

我再去嘗試容易的 這次 沒了 上不了

慧儀 經過一番努力也爬上了容易的那邊

miss lam 也上了

;( 全場只有我上不得了容易的
我相信只要再嘗試 一定行
不過 我沒有行動

而候鎮好勁啦
好像蜘蛛俠兩邊都是好快的上去了
偑服啦

之後 再去玩射箭
我第一次 射在靶上只有一隻
第二次 互隻全中靶
而且 有一隻中紅圈^^

而全場有湯sir 昌昌中黃點 其他的忘了

而下午去沙灘

玩數字球...

畫圖...
一個人不可以說話把答案畫出
組員猜

斗...
一個組員綁上5個汽球而被抱起
一分鐘內去扭破對方的汽球 就win
我組 10個剩下8個 是第二名啦^^

再來玩..(不忘記叫咩名了)
好好玩又好笑

lailai要同陌生人說''我愛hk...''
我同bobby用娃娃聲說''我好得意''
jason 祖妮 要跑沙灘
等等



回營地了...




而有些人去吃下午茶
我們也有
  

***
夜晚  BBQ

B完沖涼休息


AR芯 WENDY 有個人SHOW^^

10:30PM之後...
玩''攪GAP大賽''
最深刻是...
有人問娟仔''點解你想胸大...''(好似是...)
娟仔答''因為胸大冇腦''

AR樑問'''點解你信神''
祖妮答''因為我仲意奴隸''

AR CHA問我''點解你生瘡''
我答''因為有你陪我''

而聽GE人不準笑出聲
否則大刑侍候...
哈...中招的有星宇...AR樑...候鎮...婉兒

最後一環是寫對某人的FLEEING^^

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