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都很緊張
jupas要交表了...

它關乎我的前程
我好想為自己盡最大的努力去選好
盡量什麼成績 里面都有包含
等放榜的時候
不會那麼頭痛
謝謝子華 猩猩 yuki german
謝謝你們的幫忙

我做這麼多的工功
全為了可以上大學

這幾天一直接到要努力讀書的信息
昨天 祖妮說為什麼預料了沒有人來分享了
今天 夏sir安排兩個過來生

真得 感謝主
對我們的照顧
有時主會透過身邊的事來提醒我們
張德培的奇蹟...我們要好好效法
現在放棄了
那以後面對任何難關的時候
都會選擇放棄
那這才是真正的失敗

如果 這次上不了大學
下年也會捲土重來
但是 無論如何都是那麼想上大學
為何現在不去努力了
我不想到時再有籍口了

我已經在ce上趺了一次
這次不會那英文屈服了
就算其他ok
但語言科失敗了
那上大學的dream就會...

***
現在我要下決心好好盡自己的力量
再祈求父神賜智慧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箴言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