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病倒了
原本 以為自己身體超好的

因為前幾個月
我坐的那一排人(除了我之外)輪流病倒
那時 我還沾沾自喜
哈哈 今年身體狀況不錯喔...
就算是冷天氣我也穿好少

沒想到 一到假期 沒人感染我
我自己就病倒了

生病了 好辛苦啦
不停地流鼻水
還有頭痛

原本以為吃了第一次藥 情況會好轉
可是 好像更有病貓的樣子
oh~my god!!!

祈求 父神快些治療我

或者 病是一種休息的方法

唉...原本以為可以好好行用假期溫書
但溫得好少啦
(好多書仲未溫啦~)

昨天 去#sir家 看見同屆的學生 考中史
已經做好晒d 筆記了
自己依家先開始
唉...
有點兒長別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