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婚妙店好棒啦
以後可以幫新人拍照了...good
每一對新人都想有一輯特別的婚妙照
以後 老了 可以回憶那種甜蜜 夢幻的感覺!!!

拿著相機和一對新人四處去---
在森林的火車軌上追蹤 ;
賞花;
晚上 在海邊燭光晚餐等等

把他們最美的一面給拍下來
還有會把拍攝的整個過程弄成VCR

而且 每對新人都會有獨立的景點配合
....

***
啦~~~
我在發夢啦...自己成為了攝影師了^^
可能是這幾天 老媽講太多了
我也有點想當...

不過 我喜歡攝影只想把它當成興趣
把那一刻的feeling拍下來 記錄起來
雖然 什麼技巧都不會
但我滿enjoy把感覺拍下來^^

考完 A-LEVEL
我會那某人學習攝影
雖然他沒有答應
但我會死纏著^^

也會向''阿占''好好學習
畢竟她也曾學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