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真理行,
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主,我要稱謝你。
以你智慧將我充滿,求你真理的光彰顯,
靠主話語使我信心更堅定,在每件事上指引我。
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
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主,我要稱謝你。主,我要稱謝你。

P.S 神的「你」打不到

今天 真得超開心的
再一次回到教會
心情超輕鬆
笑容再次掛上去了^^
見到牧師那開心的臉容
心情也好起來了^^

我每次都把講道筆記丟了^^

現在我決定要把聽到的打出來

---亞比該的見識---
撒母耳記上25章14-25節
 
〉如何得到智慧?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如何美麗?
用神的話語來修飾 

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
嗯...現在的階層是在鍛練我的毅意力^^
我要加油

〉與人分享是快樂

〉合宜的時候說合宜的說話

〉有見識的人 視野廣闊

***
嗯嗯 不打了
吃芒果雪糕+蘋果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