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
見第二份工是sales
是要做10小時的一份工作
噢 太太太辛苦了
加上 以前沒有工作經驗
只有$6500 但再扣除車費 伙食費
錢就不多了
→需要考慮一下

謝謝小祖鼠陪伴^^
DSC00251

7/5
見第三份工---活動助理(像是管工)
看起來是一份我應該可以勝任的工作
雖然只是$5000(但包食 也不用車費)
還ok了
→成功了

等人事部確定就可以上班

》我好開心兩次見工都是一些nice的人
雖然我表現不是好
但他們都願意給機會我 (THX)

也感謝 主 幫我作決定
sales的工對我來說是一項挑戰
而助理是看那班學生工作+文員+設計
只是難在他們是一班比較特別的學生
我要懂如何跟他們溝通+留意他們的情緒
我要發揮義工的本能才可以^^

還有晚上 不用上班
可以學其他的東西 (english etc.)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