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謝謝   好謝謝    妳們
真得謝謝妳們

其實  我打上一篇日記 
我知一定會令妳們為我擔心
但對於HAZEL的誤解  以為我長大了
我只好說出我現在的困擾

對於那個人    已經是第四次跟蹤我了
前三次   雖然對我有造成不安
但那傷害不及第四次

第四次   (5-2-2009)
我一放學去了中大找朋友聚會
然後  搭火車回FANLING  
我們一行四個女生想續聊  去了花都M記
在這個路程當中  我看到那個人在我們前面
不時回頭看看我們  確定方向
我們全部人  決定不理那個人 
去M記聊天  吃晚餐 
以為  那個人已經走人
因為  我們在里面聊了兩三個小時 (那個人應該走了吧)

送走她們  我一回頭看到那個人  竟然在  
重點是   那個人可以在外面等了那麼長的時間
而且  天氣冷 

以前    那個人只是跟蹤我到我家樓下
跟蹤行為只是從我在火車站上巴士回到家這一個短時間里
現在   那個人可以等在外等這麼多小時
我不敢 想像下一步 那個人會做什麼事情

我不敢  再去想像  下一次再被那個人跟蹤

但  我知道 我一定要做些事情阻止  那個人
報警   是個好方法   但要有證據  他們才可以捉人

媽媽  說   再有下一次  叫她下去接我  問那個人到底目的是什麼
為什麼  跟蹤我

我的心好茅盾   不想再見到那個人 
但又想快有下一次可以捉住那個人
但   現在的我   心理在康復中   沒有信心再面對那個人

不過   我相信   我會再次堅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