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COBI超人
你好嗎?

今天 是一個值得記念的日子

妳  一直以來是我的榜樣
在某次長跑你在我前面跑
我把你當成我的目標
望著你跑 令我有動力跑下去

曾經的你   說過「我是你的陽光」
你記得嗎?

以前的一切一切是現在「我」的基礎
記起當初 那種追求的心態  不放棄的心態 

想起 我們一起溫書的日子
我曾經想放棄
是你那種埋頭苦溫的樣子令我繼續堅持下去

ENG 是我最大的死穴
曾經 想放棄不去補ORAL
是你鼓勵 我一定要面對
你 知道 我對著ENG 自信只剩不多
你用你那--忠言逆耳的說話激活我

中學所經歷的是現在的鼓舞~

你那打不死的精神還在嗎?
你的決心 沒有出家吧~

加油 我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