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病也是一種福氣

星期一...
我一整天都在頭痛...
雖然真得好辛苦...
又沒有藥吃...
只好找一些藥油擦擦...
所以下午沒有回CC找西門...

星期二...
早上  媽媽問我你頭還痛嗎?
我說沒有了...
嘻嘻...有媽的一句問候 多甜啦...

中午...同西門通了電話...
要同ZIZI拿資料看看...
確定那些是我喜歡的嗎?
讓我容易做決定^^


但...
下午就頭痛了...
小如和祖小姐在我家 
也沒有聊什麼...
晚上還跑去補習...
那個小朋友也不乖...
火上加油....又頭痛...

星期三...今天
原本要去64的...
昨晚也特地看了一些資料了解事情多一點...
唉...現在去不了...

不過...了解這件事情卻多了
和同ZIZI拿了資料了...
我好像蠻喜歡的...

還有謝謝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