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一....
第一次幫人做問卷調查...
第一次....參與七一遊行....


我的身份是問卷調查員....
沒有立場...
第一批要訪問的人是雷曼苦主...
他們一邊做一邊訴他們有多苦...
希望政府可以幫助他們...


第二批人是...民陣...
他們好多人....不同的團體組成....
3
他們的彩虹旗最令我記得...
是代表他們心中懷有彩虹?
希望政府可以幫他們?


5
要從維園出發了....


8

1

2

哈哈....我最後做了13/30份...
真得好辛苦...
一點三十分....到五點三十分...
雖然天氣不是差熱的...
可是每個我們...滿身大汗...
而且...維園好吵啦...
我已經說得超大聲了...
做到第九份...我已經沒有力氣了....
幸好...他們願意幫我填^^
而且...他們好好人...怕我們辛苦  傘傘我們^^

9

五點多...以為可以走人...
但...還要補填問卷...怕機器看不到黑點...

不過...我們還懂得苦中做樂^^
4
但...依然有人非常盡責 ↑

之後 入沙田食...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