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為什麼要這麼辛苦了...
做了11天的電話訪問員...
在臨辭職前一天竟然病重了...
唉...

星期二夜晚感到喉嚨好癢...有了咳...
以為沒有什麼大事...

星期三 才是精彩...
全身發熱...
怕泠...怕風...腰好痛...又發燒...
我竟然...白痴到去上班...交辭職信
那幾個小時好難捱...
我內心不斷地呼求主...
最後  終於過了...

可以平安回到家...我真厲害^^

星期四...
早上 媽陪我去看了醫生...只是流感...不是H1N1(^^)
這一天 媽不斷地給我水飲
下午 打去請假 不上班了 
改到星期五

到了星期五 燒退了...
本以為可以上班了...
人算不如天算...
我失去了我的聲音...
噢...為什麼要這樣了...
唉...我都辭職了...那算了...不上班了...以後

星期六...今天...
我的聲音回來了...
可是又再次發燒了...
噢...超無奈和害怕...

媽說我是有股熱氣在心口未散...
要飲多D水...

OK...我就聽...
可是也太誇張了吧...
人家一天飲8杯...
可我...一小時已經飲了8杯了...
我快中水毒了....

我見到水就想吐了...
不要再逼我飲了... :(

*** *** ***
在此謝謝一些人...
(排名不分先後)
我的家人, 君子,COBI,祖妮.KULA,盈盈,細CON etc.

*** *** ***
不過 這幾天 好好休息了...
在看書...
滿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