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休息完了頭不痛了
不知道 為什麼每一次''瘋''完就會這樣子

''瘋''也只不過是上體育課 打網球而已
唉 如果玩得好 打網球也不錯啦^^

***
今天 有幾個拿jupas表給湯sir看
她們 努力著為自己搭路
而我那張表 我選得一點都不開心
都不是按自己的意願
都是以成績去排

我只能祈求父神讓我可以進入頭兩個choice
其他得不要給我
千萬個不要分派教院&social work給我
不是它們怎樣 只是個人不喜歡
好像cobi說...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說真 以現在的狀況 大學是可能進不了
我得努力才行啦
但 另一方面 我果真適合上嗎?我行嗎?
我想我需要正能量去支持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崗位 有他的彩虹 

***
下午 測中史好輕鬆 ^^

@cobi之作

***
而小如小姐 妳跟fucfuc多練歌啦
希望到時候 你們的聲音是mix在一起
而不是今天那個狀況啦^^

***
一起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