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
終於來到了旅行日了
今年不同於去年
去年去了西貢
而今年選擇了去camp

去camp之前還在擔心會有什麼事發生
但來到出發前
什麼也不會理會了
只想好好去享受同學所安排的camp

先搭火車再轉船入長洲




大家經過上山下谷來到了...


這個營地有點了小
而且房間好似像...


不過外面的風景是不錯的





@有人被偷拍^^

女孩子是比較感興的
彼此有事都會互相安撫
林wing 你是最好的

在同一時間
在足球場上是男孩的天地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正式玩遊戲
一班分成四隊
我是「湯丸組」有湯sir.明哥仔.昌昌.雪如.巾.瓜子.wendy.我

先玩類似打傻瓜...打人那個要蒙眼罩...聽指示去打人
但指令不可以是中文.英文.數字...哈有難度啦
雖然 我們是有點兒奸 但是...難逃一打啦
哈哈 服了候鎮 什麼形象都不理了
一味兒亂掃 連聽指示都不用了
就是因為他亂來 累了昌昌輸在他手中
唉...

之後 是湯sir硬要玩的----男女足球世界盃
第一場 我們win了 有雪如前鋒 我守籠 男孩做守護神
第二場 有些變動 雪如和我是雙前鋒
             但是我  把握不到... 射歪了 0:1輸了
而最後一名要被了射股 真是可憐...

第一天活動完了
不過湯sir安排下半場 有海鮮做宵夜
但我們沒有去
就走寶了
d小食好好吃啦
 
不過 他們也有心買了一點給我們
再送酒來
原來 啤酒好苦啦
飲了一半 倒了^^

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