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回學校又下雨又泠
這是預兆嗎...

今早想好大家下午到我家做報告
不想等到11月3日也要做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
我不想踏進人生的第二十年是在報告中度過
我好想有一個特別的過生日的方法
但是不是這樣啦~
(好care生日的一個人)

可是...這個方法不行被ban
那我只好妥協了...不過生日了
反正在正日也沒有人陪啦
在報告...在補習中度過了

這一筆就算了
可是中化andUE的成績令人好想哭...
一整天心不在然...

中午,同祖妮 婉兒食
我沒有怎樣出聲
她們聊什麼我也沒有去聽

到miss wong派試卷叫我名字也沒有聽到
唉...

down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