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 精神*.*

今天 這得好輕鬆啦
不是怎樣上課
只有地理除外
但也只有教那3.4頁

下午 湯sir冇番
我們好懂得利用時間
今年的歌唱比賽一定好看

還有 我們的報告有明目了

晚上 三人行一起過生日
星期日和小平過

說到星期日 應該有新手機了 yeah

***

現在 在旺角neway
三人行啦~
開心大聲高歌
→23:30走人

開心的一個晚上
不會忘了這一晚的
我記憶力是差
但是重要的日子我是不會忘的
記憶是長久的

七年來 第一次特別出去慶祝
以前都是在考試中度過 唉...

上一年 考完了
大家一起去看《人啦!人》
過一個充滿文化的生日
之後 去意粉屋食
但主題不是為我的生日
是慶祝考完試...

這麼小事 我記到今天...真行啦^^

不過 今年就不一樣了

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和我一起過生日的人
我忘不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