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4-1/5

這幾天回了外公那裡
一到步 外公叫我進去
我被外公的樣子嚇了一跳
他跟二個月前完全不一樣
臉都...
成個人好像是骨頭外面包了一層皮而已
如果大力一點...
他那老骨頭會裂...

喫...no...
病...的確是一個魔鬼
現在的他 連水也飲不到了
他的體內好像有火鍋不斷地燒
超超超...超辛苦

我們能怎樣了...
能做的是幫他用水擦咀(但幾針鐘又乾了)
在他打點滴時護著他的手
(他最長用8小時打點滴)
晚上時 在他旁邊守著

他需要一個24小時的看護
我回去時幫忙著
讓外婆、大嬸忙別的
但這樣子她們倆也不見得有空些
那她們之前又怎樣肩付兩邊了?
特別是外婆年紀大不在說...
身體也有毛病了
還可以這麼勞累嗎?
她...氣不好...又不吃藥...又不補身體
這樣行嗎?

天啦~
他們是我的童年...
不要奪走他們...

看著他們讓我好像回到10年前
那個傻可愛...

童年的回憶是都麼可貴...
農村人是非常可愛...

主啦~
幫幫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