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開工己有一個月了
但一直都在思考我到底想做什麼的工作

這一份工作的時間都是大家好想要的
0830-1730  六日放假
工作內容不難
難在如何控制他們的情緒
有些人是好容易發脾氣的
對著這些人我沒有符...
雖然到時我會不知所
但也會想到底怎樣才能平撫了?

我好佩服在那裡工作數年的人
他們是如何過日子的了
在那麼沒有接單的時期會悶得發瘋

我以後都要這樣過日子嗎?

但那麼的仔仔囡囡個個都好得意
有時候我都好想他們啦~
特別是BenBen ^^
我想他們也不想我走...
因為有兩次我下午才上班
他們一見到我 他們拍手叫好
''你回來啦! 我好想你啦!''
讓我也喜了一下^^

但...

謝sir 昨天問我:
這一份工作是你喜歡的嗎?
如果不是該問問內心到底想到什麼工
要做一份自己喜歡的工

是的
正如資深風險投資家伯恩斯:
只有那些從事真心喜愛的事業的人
才會得到真正的財富

我也知道...

但我有好多範疇的工都想做
model , 酒店 , OL , 要接觸心理學的工 etc.

但目前...
好想上大學~ 再讀一些有興趣的課程

等待結果的日子...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n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